close

 

她貼廚房照嘆命苦 網友看到驚呆「是我馬上離婚」
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自己要趁工作之餘休息時間買菜煮飯,而且一家人吃完飯後碗筷全部丟著等她收拾。讓女網友嘆「只能等他們的現世報早點來臨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 PO 文,表示老公的三兄弟和公公全都離婚,只有她老公再娶。她無奈地寫下:「別人的女兒永遠死不完,我也有工作,只能趁休息煮飯,但大家吃完飯碗筷全丟着,菜錢我負擔,他們覺得理所當然,現在的我只能等到他們的現世報早點來臨。」


▲女網友家廚房相當老舊,四周也凌亂不堪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原 PO 並附上一張照片,廚房不僅老舊不堪,更擺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鍋碗瓢盆,地上四周也是一堆雜物。網友看到後也受不了這樣的環境,留言「這樣的廚房我無法嫁」、「這種環境是我就跑了」、「拍拍,這種經歷我也有過。幸好已逃離」、「所以才都離婚啊」

也有網友建議原 PO 也快點脫離苦海,「你老公也沒想幫你分擔一點……這樣還留在那幹嘛?」、「應該快離婚吧」、「離職單遞一遞吧」、「此時不撤更待何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暖!心疼單親媽「一天吃一餐」 佛心老闆娘這舉動惹淚崩
女友曝冷氣技術士辛酸「嫌自己髒不敢碰我」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5m3g3vb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