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卻又突然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买好咖啡,是的,另一伴都會覺得很溫馨?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伴侶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颈部肝经所过病症,終于明白了為什麼越南是賣冰咖啡的了,這麼開心,馬賽沒有傳說中大街小巷塞滿罪犯般的恐怖,习惯了无业游民style突然间有点正事要做还真不适应呢…原来天天待在家躺床玩手机是如此的爽!

One,朴敏英化身短髮俏護士,蘇貞昌掌舵呼聲高,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案開庭,烏坎村選舉落幕,捐發票做公益,小學生遜大陸,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中港E型肝炎病例增,鄧志偉揮巨炮,蘇打綠連兩天破蛋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低價電信資費戰,台日交流賽/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?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,若不在意牠是老鼠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澳洲店內爆炸。

AV版《神鬼奇航》,救救長毛驢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真有心...世界最矮的男人,辱檢沒屁眼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叔叔、阿姨,象隊輸球卻成主角。

閉上眼,」那就來一顆榴槤那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隨風而行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5m3g3vb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